主攻A0级家轿市场 奇瑞风云2全系优惠5000元
2010年09月16日 13:59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圳】风云 2是奇瑞新十年的重要战略车型,同时是全新运动品牌风云的首款车型,主攻A0级家轿市场。搭载ACTECO 1.5L发动机的风云2[综述 图片 论坛] ,凭借着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出色表现,成功入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第二批目录。在深圳车市,目前风云2仅部分现车,需预订的车型提车在2周左右。价格方面,包括国家政策补贴3000元在内,现在选购风云2车型优惠均达5000元。

640)this.width=640">

与三厢车型比较:同样推出四款车型的风云2两厢 ,其车身长度为4139mm,相比三厢车的4269mm少了130mm;另外,两厢车型的后备箱空间由三厢车的370L-1400L减小到300——1300L;车重方面,三厢车与两厢车同为1200kg。动力方面,风云2两厢搭载了与三厢车相同的ACTECO 1.5L发动机,其采用了单顶置凸轮轴和16V多点电喷的技术组合,最大动率109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140N•m/3000rpm。而传动方面目前仅有5MT一款变速器,未来有望增加AMT半自动变速箱。

主攻A0级家轿市场 奇瑞风云2全系优惠5000元
640)this.width=640">

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 云2两厢

配置方面,四款风云2两厢车型中,仅有顶配的尊贵型可以选装电动天窗;音响部分,实力型仅提供收音机和4扬声器,其余车型为单CD+6扬声器。安全方面,奇瑞表示以C-NCAP四星碰撞标准设计的风云2车系,采用了底盘和车顶多处钢梁的加固,并在后备箱门上增加了逃生拉手。除了入门级的实力型,其它三款车型均提供了前排双气囊,尊贵型还标配了前排侧气囊。

团购联系人:13428914484(成先生)

团购报名: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