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凯泽西
2010年09月25日 08:3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大连 行情]

近日,爱卡汽车从大连地区铃4S店了解得知,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现无任何优惠,店内仅有一台2.4两驱无级变速豪华版银色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凯泽西 格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4L 两驱豪华版22.98万22.98万一台银色
2010年09月25日大连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大连车市 dalian.xcar.com.cn

保险方面,凯泽西整车的全险大概在8000元,天安以及人保两家保险公司为客户服务。常规险项包括: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贷款方面,店方为有需要贷款的客户准备了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款为车款的30%,3年还清余款的业务。凯泽西的首付款为10万元左右(此价格包括保险、上牌、购置税等费用),月还款为5000元左右。

铃木-凯泽西

铃木-凯泽西

铃木-凯泽西

铃木-凯泽西

保养方面,凯泽西由铃木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凯泽西的前两次保养都是免费的,分别在2500公里和7500公里。之后每7500公里作一次常规保养,费用大概在500元左右。

凯泽西市场走势:

凯泽西动力强劲,外观时尚动感。是铃木2010主打的一款轿跑车,整体的配置、性能、操控性等各方面都已达到纯熟。现无优惠,据店内人员透露车展上会有优惠,关注凯泽西的朋友不要错过此次机会。

点击计算购车费用

经销商:大连东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411-62655222

爱卡团看QQ群:115162776或656728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北市汽车城B2-2号

相关新闻点击:现金仅优惠3000元 吉利自由舰[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充足

更多凯泽西信息访问:http://newcar.xcar.com.cn/1090/

关键词: 铃木进口铃木凯泽西铃木凯泽西Kizashi

将上市: 铃木Splash 10款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R

相关词: 凯泽西报价 凯泽西图片 凯泽西文章 凯泽西论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