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大优惠科鲁兹优惠1万送装潢等
2010年10月19日 13:49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目前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幅度不断加大!近日,编者从沪上经销商处获悉,针对1.6L自动挡低配版车型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1万元,其它车型也有8000元的让利,面向全国销售,现在店内有比较多的现车。店方表示,购车还将赠送5000元装潢大礼包、店内精致礼品。

详情参见下表或电话垂询:4008208577

科鲁兹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科鲁兹车型

指导价(万)

优惠价(万)

降幅(万)

科鲁兹1.6 SL MT

10.89

9.89

1

科鲁兹1.6 SL AT

12.29

11.49

0.8

科鲁兹1.6 SE MT

11.99

10.99

1

科鲁兹1.6 SE AT

13.29

12.49

0.8

科鲁兹1.8 SE AT

13.49

12.69

0.8

科鲁兹1.8 SX AT

14.89

14.09

0.8

全国销售、现车充足

送5000元装潢大礼包、店内精致礼品

信息采集时间:2010年10月19日制表:中国汽车网 www.chinacars.com

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此信息来自中国汽车网,您将得到更优惠的价格和更好的服务。

近期最大优惠科鲁兹优惠1万送装潢等

雪佛兰科鲁兹诞生于通用全球最新的轿车平台,全部是由通用欧洲团队主导,面向全球市场进行设计和研发,可以说与之前亮相的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

近期最大优惠科鲁兹优惠1万送装潢等

坐进科鲁兹的座舱,能感受到科鲁兹完全抛弃了曾经美式轿车内饰做工粗放、设计平庸的特点,其源自Corvette跑车的运动型双座驾驶舱的设计理念,使内饰整体简洁美观,多层次仪表台和半透明的炮筒式仪表散发着冰蓝色的夜光,不仅看上去十分低调、典雅,并且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科鲁兹搭载了通用全新的1.6升和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1.8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05kw/6200rpm和177Nm/3800rpm。1.6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86kw/6000rpm和150Nm/3800rpm。这两款发动机均配备了DVVT智能可变进排气气门控制系统、电子节温阀装置、先进的活塞冷却系统和机油冷却系统不仅使燃油效率进一步提高,配合VIM可变进气歧管系统,更能让气流得到有效控制,提高排气效率,从而达到优异操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变速箱方面,1.6L车型分别配备了5速手动及S6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L车型则只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科鲁兹运动大气的外形、前卫的内饰、不错的操控以及较低的油耗得到了大多数车主的认可。不过作为一款运动紧凑型轿车,科鲁兹的动力较弱,加速性能不足也是车主普遍的共识。增加两项配置后,天地版科鲁兹不但外型更显质感,驾乘舒适感亦有提升。

沪上经销商推荐:

上海志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8208577、021-52505091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219号(靠近梅川路)热点新闻TOP51.一周车市降价汇总 降价促销趋向低调 3.值得购入宝马520Li豪华型现车售38万 5.沪试水中国式汽车共享 缓解交通压力2.绿地浦成 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促销全面升级! 4.莲花L5广州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10万起 更多新闻请点击:中国汽车网上海新闻频道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