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广汽本田雅阁最高优惠30000元现金
2010年12月15日 09:0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镇江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广汽本田镇江福田店了解到,现在购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最高优惠30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优惠雅阁18.68万—34.28万最高优惠30000元信息采集:2010-12-14制表:易车网

广汽本田雅阁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中型车,车身长接近5米,大气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外观、精致的内饰设计、稳定可靠的动力系统都能够很好的满足中高级车的要求。与老款雅阁的四平八稳相比,外观上呈现的是鲜明的运动风格,算是明显的转变。一体化梯形大灯,弧线从车头掠到侧面。侧面强调楔形设计;厚重的保险杠把隔栅和进气口分开,车标比原来更加显眼。而内饰设计得比较时尚,而且做工方面也比较细致,开车或乘坐都比较舒服。

广汽本田镇江福田店

地址:镇江市丁卯桥路228号

销售电话:0511—88899666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