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歌诗图兰州地区提车加价三万元
2010年12月16日 09:1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兰州讯】近日,易车网编辑自兰州金穗康商贸有限公司了解到,广州本田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在兰州并无任何优惠,且提车需加价三万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详情见下表:

车型是否接受预订定金市场状况歌诗图接受预订3万元提车加价三万元信息采集:2010-12-16制表:易车网

歌诗图融合了多项跨界设计元素,前脸中网采用了类似于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而宽大的后备厢设计提高了尾部的曲线,带来独特的视觉效果。它是一款五座跨界运动型轿车,较高的离地间隙、溜背式的造型是这一系列车型最为醒目的特点。其车身尺寸长度达到了5米,轴距长度是2795mm。

质保方面,歌诗图享受3年货10万公里的质保期,由于还没有现车可提,经销商暂无保养价格给出,但是参照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的保养费用,估计歌诗图小保养费用在500元左右,大保养将视乎具体项目材料而定,到时候可到店咨询售后服务人员。

公司名称:兰州金穗康商贸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606-1038

公司地址:兰州市北滨河中路1306号(黄河市场东100米)<<上一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冲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