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乡下人"抵厦 MINI Countryman现已到店

2011年02月16日 00:52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厦门讯】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Countryman首次亮相于2010年的日内瓦车展,作为MINI品牌的第四款车型,MINI Countryman以"4米车长、4门4座、4轮驱动"的概念带来全新的MINI体验,将于2月24日在国内正式上市。易车网从厦门中宝了解到,这款最大的MINI车型现已到达厦门中宝展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到店评鉴。

技术解析:MINI Countryman在国外有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进口到国内的车型将使用汽油发动机。其中MINI Cooper S Countryman使用1.6升四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三款汽油发动机中最强劲的,在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和燃油直喷技术的帮助下,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5千瓦/184马力。

此外,全时四轮驱动将首次应用到MINI车型上。MINI ALL4全轮驱动基于电子液压中央差速器,可在前后桥之间以任意比例分配动力,可在越野时享受MINI带来的独特操控性。

内饰方面,MINI Countryman一项比较创新的地方是MINI中央滑轨。铝制滑轨从前排一直延伸到后排,用于储存个人物品。滑轨上有电子设备和USB接口,可以接入智能电话,比如iPhone以及其他电子设备。而采用了大开度后行李厢盖设计后,内部空间的布局变得更加灵活实用,最大行李厢空间可调至1170升。

MINI Connected功能让MINI所有车型的娱乐和通信配备开辟前所未有的新天地。通过智能连接驾驶者、MINI座驾和外面的世界,MINIConnected将驾驶乐趣再次延展。作为MINIConnected概念的一部分,MINI设置了一个最新研发的USB接口,最大化AppleiPhone与车辆的音频和信息娱乐系统的整合,这也是全球首创。

MINI Countryman将会在2月24日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可能在30万元左右,近期会有详细图解这款车型,希望易车网友继续关注。

查看王智传的所有文章>>

向王智传提问>> 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发动机 中宝 滑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