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瑞麒G5长沙最高优惠1.2万 少量现车供应

2011年02月16日 00:20
来源:易车网 作者:王特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长沙讯】今日,易车网记者从瑞麒汽车经销商长沙国晨4S店获悉,近期购买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车系最高可享受1.2万现金优惠。据介绍,目前G5车系在长沙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询经销商。

车型厂家指导价经销商优惠现车情况瑞麒G513.88万-17.98万最高优惠1.2万现车信息采集:2011-02-16制表:易车网

瑞麒G5长沙最高优惠1.2万 少量现车供应

瑞麒G5应用了尖端的自主研发引擎技术,其2.0TCI引擎应用了废气涡轮增压技术,并在国内率先采用双质量飞轮,有着强劲的动力输出;2.0TGDI引擎,更是集合了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等顶级发动机技术,填补了多项国内自主研发引擎的空白,各项性能直追国外高性能发动机。为了能将优异的操控性能和驾乘舒适性兼收并蓄,瑞麒G5应用了双叉臂前悬挂系统和多连杆带弹性纵臂后悬挂,操控性、稳定性、舒适性都达到了国际造车水准。在车内配置上,瑞麒G5也将Can+LIN BUS (智能行车管家系统)、气帘式6气囊、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DVD、蓝牙、GPS导航+陀螺仪等高科技装备加以应用。

瑞麒G5长沙最高优惠1.2万 少量现车供应

2010款瑞麒G5可以享受四年12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之后每5000公里需要做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加材料和工时费在300元左右;一般2万公里左右需要做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具体保养周期需视个人用车情况而定,而费用需以店内计算为准。保险方面,瑞麒G5新车第一年的全险价格为5500元左右。针对有贷款需求的朋,店内提供首付三成,最高还款期限三年的贷款服务,详情请咨询店内工作人员。

长沙市国晨贸易有限公司

长沙中南汽车世界4S地块H15区

0731-82870591

查看王特的所有文章>>

向王特提问>> 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沙 车网 瑞麒 保养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