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风神全系车型送NBA全明星礼包

2011年02月16日 02:18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福州行情】编辑从东风风神福州金洋4S店获悉,从2月10日起,购风神轿车,即可享受NBA全明星赛大礼。包括:括节能补贴3000元、"零利率、零手续费"购车分期付款优惠、精品大礼包等;"NBA运动礼包"包括NBA运动套装--篮球、运动服等。

东风风神全系车型送NBA全明星礼包

自2009年7月22日上市至今,东风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以"时尚外观,大气俊朗"、"宽适空间,快意自在"等鲜明的产品价值,赢得4万名客户的信赖和认可:在造型方面,东风风神S30车身尺寸较大,显得气派,有档次;车头尤其是前大灯和格栅的设计大气、体面。在内饰方面,东风风神S30前排驾驶位空间宽敞,驾驶自由舒适;后排座椅腿部空间宽敞,可容纳三人舒适乘坐;后备箱空间实用,可携带较多的物品,为家庭生活带来便利。

S30和H30在均采用技术成熟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底盘则是前麦弗逊和后“纵向摆臂式后独立悬挂” 的配置。风神S30的车身尺寸似乎不算出色,轴距也仅为2610mm,但是其实际乘坐空间表现却非常出色,特别是它的后排膝部空间、横向宽度都达到了同级车型中相当出色的水平。

东风风神全系车型送NBA全明星礼包

S30和H30均可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期为3000公里,首保后可每隔7500公里再做一次保养,通常小保养(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等)费用在24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具体车况和使用不同材料而定。

10万元以下车型团购群:127964089

10-20万元车型团购群:127963902

20万元以上车型团购群:67552696

小易看车团群:127961307

福州易车会①群:112484252

福州易车会②群:110680018

福州团购砍价群:117946196(已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风神 东风 福州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