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元宵佳节 购陆风风尚享受万元优惠

2011年02月16日 02:05
来源:易车网 作者:雷蕾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杭州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浙江九龙陆风4S店处获悉,为迎元宵佳节,该店推出现金、元宵大礼包等多重优惠活动,同时到店赏车试驾还可参加猜灯谜、欣赏精彩表演、拿元宵大礼活动,数量有限。另外,现购陆风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有万元现金优惠。具体信息明细如下表:

车型官方指导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陆风风尚6.98万-10.93万10000元少量现车价格采集日期:11-02-14 易车网杭州

元宵佳节 购陆风风尚享受万元优惠

陆风风尚的外型由世界级汽车设计师操刀设计,整体造型圆润,散发着浓郁的意大利情怀与欧派风4410/1768/1640mm的宽敞空间和2710mm的超长轴距,保障了宽大舒适的驾乘感觉,后排灵动的座椅调整释放的2338L装载空间,达到同级之最,在满足家用需求同时,还可作为小型物流车来使用。其搭载的1.6L汽油发动机采用16气门设计,有效保障强劲稳定的动力输出。博世电喷系统的运用,实现了MPV的低油耗、低排量的超越,百公里最高6.5L的实际耗油量在同级汽车中处于前列,可以说陆风风尚无论在外观、空间、动力上都体现了较高的制造水准。

元宵佳节 购陆风风尚享受万元优惠

陆风风尚享受厂商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店内首保免费,经销商建议新车在行驶5000公里左右时进行首保。该车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要根据具体的车辆行驶情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大概在400元以内。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风尚的日常保养费用算是比较便宜。各地区稍有不同。

对陆风风尚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易车网,将有更多优惠。

报名看车团 参加易车精彩活动1.姓名2.手机号码3.意向车型(可多写)4.所在购车地区上海杭州宁波南京温州金华义乌苏州无锡合肥徐州台州绍兴嘉兴连云港南通5.价位档次10万以下10到20万20万以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陆风 风尚 车网 优惠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