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安徽亚旗购奔腾全系均赠送购置税补贴

2011年02月16日 08:53
来源:易车网 作者:江龙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合肥讯】近日,易车网编辑走访安徽亚旗经销商处了解到,为了迎接元宵节到来,从即日起到2月17日,购奔腾全系车型均赠送购置税补贴,并可参加猜字谜中车模或者装潢礼品的活动。具体情况如下表:

车型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是否现车奔腾全系9.28-16.58万9.28-16.58万购置税补贴有现车信息采集:2011-1-15制表:易车网

编辑点评:与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生产的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自推出以来受到不少消费者的欢迎,销售一直非常火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上的竞品车型越来越多,且多数车型的优惠幅度较大,奔腾B70也走上了改款和优惠的道路,从而提高性价比。目前的经销商优惠力度非常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保养方面:奔腾B70的日常维修保养费用和马自达6轿车比较接近,做一次常规保养大约需要400多元,其中机油费用占了一半以上,大约在270元左右。而大保养的费用在600元左右。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并不算贵,奔腾B70的保养周期为5000km,质保期为3年或6万公里。

安徽亚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高新区亚夏汽车城西二环路和望江路交口向南200米

销售热线:0551-5397998 5397999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网 购置税 安徽 马自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