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广汽菲亚特新春献礼 进口博悦现车充足

2011年02月16日 09:45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 温州讯】近日编辑从广汽菲亚特温州宏润店了解到,年前现车紧张的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年后车辆资源开始得到缓解,各配置车型目前基本上可现车供应。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现车情况优惠情况进口菲亚特博悦16.39-20.79万16.39-20.79万有现车送3000元新春礼包信息采集:2011-1-16制表:易车网

广汽菲亚特新春献礼 进口博悦现车充足

为喜迎兔年来临,广汽菲亚特温州宏润店推出贺新春系列活动。

活动一:"贺兔年新春,购博悦送新春大礼"活动。即日起至3月15日购车就可获得3000元新春礼包。

活动二:"贺兔年新春,蛋糕DIY大赛"活动。蛋糕起源于西方,是人们为了庆祝胜利才会制作的一种甜点。2月20日下午,广汽菲亚特宏润店将邀新老客户参与蛋糕现场制作比赛,更是为新老客户创造一个轻松的交流氛围。这也预示着新的一年,人们对幸福、甜蜜、成功生活的热切期盼。

目前,店内试驾车送车上门试驾活动持续进行,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试驾手动或自动车型。广汽菲亚特温州宏润店将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祝愿温州全市人民新春愉快,兔年大吉!

详情请垂询当地经销商:

活动报名电话:0577-88396666

活动地址:温州大道南郊乡人民政府大楼一楼广汽菲亚特店(建国医院旁)

查看周婷婷的所有文章>>

向周婷婷提问>> 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菲亚特 温州 活动 车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