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比亚迪G3 1.5L手动豪雅版 优惠7100元现金

2011年02月16日 09:29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惠州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惠州比亚迪华迪汽车经销商了解到,该店春节后启市让利,即日起到店购买比亚迪G3[综述 图片 论坛] 1.5L手动豪雅版车型即可优惠7100元现金。更多详情欢迎到店或致电了解详情。

车型厂家指导价商家优惠价现车情况比亚迪G3 1.5L手动豪雅版7.99万7.28万有现车信息采集:2011-2-16制表:易车网

比亚迪G3 1.5L手动豪雅版 优惠7100元现金

从发动机来看,G3搭载的1.5L、1.8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都曾运用在比亚迪的成熟车型上,强劲省油,颇具市场口碑。1.5L车型采用直列四缸16气门三菱4G15S发动机,曾为三菱赢得拉力赛冠军,可靠性不言而喻。而1.8L车型搭载了CVT无级变速,实现了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零换档冲击。比亚迪G3集多种成熟车型气质于一身,外形典雅美观,侧面仍保留比亚迪高级轿车的家族特色;1.5L车型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73QB和三菱4G15S发动机,1.8L车型则采用自主研发的BYD483QA发动机,动力适合家庭使用。

比亚迪G3 1.5L手动豪雅版 优惠7100元现金

质保方面:G3整车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4S店建议在3个月内或者3000公里时做首保,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22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材料和工时费用大概在400元左右。

惠州市华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惠州市惠南大道福长岭 惠州市河南岸汽车大市场35号

销售热线:0752-2521888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惠州市 车网 三菱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