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宝马跑车Z4珠海地区现车优惠2万元

2011年02月16日 21:39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珠海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珠海宝泽处获悉,目前宝马Z4 23I,Z4 35I现车销售,购车优惠2万元。关注该款动感跑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Z4 sDrive35i 豪华型78.8万76.8万2万Z4 sDrive23i 领先型58.9万56.9万2万信息采集:2011-2-16制表:中山易车网

相比上一代Z4,新款的车身尺寸要比上一代增加了不少。首先,新款Z4在车身长度比上一代增加了148mm、宽度增加了9mm、高度上增加23mm,其次在前轴距上比上一代增长了38mm、后轴距增长了36mm,这显得新款Z4在车身尺寸方面都超越了上一代,使得在视觉上显得更加的大气,在操控性和舒适性方面也得到了大大的提高。

宝马Z4[综述 图片 论坛]享受两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8000—10000万公里,预计费用包括更换机油、机滤、工时费用大约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视车况而定。

珠海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400-611-0048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情侣南路228号龙园雅苑192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一代 珠海 车网 宝马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