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雨燕赠送8000礼包 运动版现车销售

2011年05月22日 08:4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期,凤凰网汽车从北京长安铃木4S店得到消息,目前2011款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版现车到店,购车 赠送8000元礼包。手动版售价8.18万元,运动版售价9.1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铃木雨燕车型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1.5L 手动运动版 8.18 8.18 -
1.5L 自动运动版 9.18 9.18 -
制表:凤凰网汽车  

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雨燕1.5L车型首付在4万元左右,月 供1600元左右(包含全险、上牌、购置税和担保金等)。动力方面,1.5升标准版车 型,搭载1.5升(M15A)发动机,全铝结构带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最大输出功率 76kW/6000rpm,峰值扭矩138N·m/4000rpm。

保养方面,雨燕享受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先到为准),新车行驶3000公里进行 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50元左右, 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价格在350元左右。雨燕上市时间比较长,经过市 场长期考验,是一款成熟车型。作为家用还是不错的选择。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