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Smart Fortwo 春城现车充足 远安昆星有售

2011年06月13日 02:23
来源:易车网 作者:马雪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昆明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云南远安昆星奔驰4S店处获悉,梅赛德斯-奔驰Smart fortwo[综述 图片 论坛] 现车较充足。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车源情况奔驰smart Fortwo11.5万-22.5万11.5万-22.5万现车充足信息采集:2011年06月13日制表:易车网昆明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Smart Fortwo 春城现车充足 远安昆星有售

2011新版smart的独特魅力地于“每一处改变,都让快乐持久不变”。博速(BRABUS)快乐动力学带来更强劲动力,最大功率已从之前的72千瓦提升至75千瓦,每百公里119g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更是比之前得到了优化。与新动力相匹配的是对大轮毂宽胎的运用,这也使得Smart行驶的更快。全新音响娱乐组件多至8个音箱,高低音兼备,车内就是音乐会;更有USB接口,打造快乐新听觉。smart的舒适性座椅设计严格遵循人体工程学原理,同时增添座椅扶手,从而拥有轻松惬意的驾乘感受。

Smart Fortwo 春城现车充足 远安昆星有售

车型点评:2011款Smart Fortwo新增了一款哑光淡绿色外观车型,并共计7款主体颜色可选。2011款Smart Fortwo内饰较现款车型可谓更加精致。全新造型设计的仪表盘加上完整布饰面覆盖的中控台更具亲和力。动力方面,2011款Smart Fortwo将提供一款峰值功率为40kW的涡轮增压柴油引擎,百公里油耗则分别是4.2L、4.2L和4.9L。

更多精彩讨论,尽在云南易车会

i易车专家导购1群:45182232

i易车专家导购2群:118315028

i易车专家导购3群:112435006

i易车专家导购4群:20415034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网 车型 远安 导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