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2现金优惠1.3万元 现车稀缺

2011年08月05日 11:12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笔者走访了北京地区长安马自达4S店了解到,店内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 1.3L车型以及1.5L手动挡车型无现车在售,且不接受预定(据店内销售人员说,厂家已不再生产,所以不再接受预定);1.5L自动档车型有现车在售,售价方面,购1.5L自动档车型现金优惠可达1.3万元,而且可免费加装倒车雷达及装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长安马自达2现金优惠1.3万元 现车稀缺

长安马自达2现金优惠1.3万元 现车稀缺

保养方面,长安马自达2整车可以享受3年或6万公里质保(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15000公里,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

长安马自达2现金优惠1.3万元 现车稀缺

● 编辑点评:

长安马自达2继承了马自达品牌的运动风格,从外观到内饰,都充满着运动感。作为一款家用小型车,它的动力性及操控性的表现较为出色,且内部空间足够宽裕,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用。目前1.3L及1.5L手动挡车型无现车且不接受预定,1.5L自动档车型可享受现金优惠1.3万元以及加装倒车雷达和装饰,优惠力度很大,现车不多,欲购从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长安 车型 优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