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最新优惠,让利金额高的15000

2011年08月05日 10:23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汽车网广佛讯】近日,编辑从比亚迪汽车广东欧亚特汽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目前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F6全系推出新优惠,购车现金最高优惠10000元,还有礼包赠送,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具体优惠情况如下表:

比亚迪总体上外观既时尚、动感又毫不张扬,虽然山寨味道较浓,但依然俘获了不少中国消费者的心。内部空间的围度,再加上2600mm的超长轴距,为车内乘客提供了宽敞的驾乘空间,足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比亚迪最新优惠,让利金额高的15000

比亚迪最新优惠,让利金额高的15000

它的特点:车身造型满足百姓求美求新的消费心理;具有同级轿车中最大的使用空间;科技含量高,安全可靠,具备高级轿车的装备水平;排放满足欧Ⅱ标准。

比亚迪汽车广东欧亚特汽车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20-34518803 020-34517788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北路618号(原迎宾路268号

团购电话:18925003663(张小姐)
如想了解更多汽车信息请登陆中国汽车网广佛频道!
如想了解更多汽车娱乐信息请登陆广东车友会!
广东CC车友会群:3473390

广州地区团购群:148708923 线上购车咨询

焦点新闻TOP51.众里寻她千百度3.解析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五星安全之道5.海马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假日活动,与你共享蓝色之悦2.307该叫经典三合一 春季出游理想之选4.拒绝"槑槑"三款潮流实力A0级小车推荐更多新闻请点击:中国汽车网广州新闻频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亚特 中国 东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