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少量现车在售 全系优惠1万元现金

2011年08月19日 09:39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万车网 苏州行情】近日,编辑从苏州地区东风悦动起亚4S店获悉,店内起亚K5[综述 图片 论坛]有少量现车在售,现在购车可享1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详细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东风悦达起亚K5苏州地区行情
东风悦达起亚2011款K5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优惠幅度(万元)
2.0L GL MT15.9814.98↘1.00
2.0L GL AT17.4816.48↘1.00
2.0L GLS AT17.9816.98↘1.00
2.0L DLX AT18.8817.88↘1.00
2.0L TOP AT19.9818.98↘1.00
2.0L Premium AT21.4820.48↘1.00
2.4L TOP AT23.4822.48↘1.00
2.4L Premium AT24.9823.98↘1.00
以上为2011年8月19日行情,车辆价格会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您询问和购车时说明您是"万车网用户",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东风悦达起亚K5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彼得希瑞尔恢宏设计。前脸继承了“DESIGN KIA”家族一贯的风格,夸张的虎啸式大嘴,突显霸气的风格,与整体的运动风格相得益彰。弧形车顶曲线配合下沉式尾部设计,尾部线条很有几分现时流行的快背式设计风格。

起亚K5少量现车在售 全系优惠1万元现金

【起亚K5 外观】

起亚K5少量现车在售 全系优惠1万元现金

【起亚K5 外观】

起亚K5的全黑内饰设计则是遵循了后者的定义,环保式中控台设计更多考虑的是方便驾驶者操作,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安全性。另外一点也很重要,其中控台所选用的材质均为软性塑胶与皮革,无论档次感还是对于安全,这对于之前的韩国车而言都有了显著的提升。无钥匙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i-pod接口应该是这款车的标准配置,而DVD导航、蓝牙系统应该只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起亚K5少量现车在售 全系优惠1万元现金

【起亚K5 内饰】

起亚K5少量现车在售 全系优惠1万元现金

【起亚K5 内饰】

起亚K5搭载了代表起亚领先技术的D-CVVT系列汽油发动机,2.0L、2.4L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165马力和179马力,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卓越的动力水准。再配合双CVVT(进、排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汽歧管),不仅加速更迅猛,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极易激发驾驶者的激情和乐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东风 苏州地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