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跨界车型 实拍雷克萨斯RX350尊贵版(8)
2009年03月31日 16:58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全新跨界车型 实拍雷克萨斯RX350尊贵版(8)

但相比前排座椅,RX350的后排功能性就逊色不少,除了椅背角度可调外就没有再多的附加功能了,不过可分成三部分放倒的后排座椅可以使行李厢空间的变化更加灵活,而在放倒中间部分时后排乘客还可以在不停车的情况下方便的从行李厢中拿取或存放物品。

全新跨界车型 实拍雷克萨斯RX350尊贵版(8)

最后需要说一下RX350的行李厢,虽然从外形来看RX的尺寸不小,但行李厢初始状态下的容积并没有值得称道的表现,375L的水平基本可以满足日常需要,不过和竞争对手相比就有点偏小了。

总结:

作为全新的雷克萨斯车型,RX350给我们带来了应有的新鲜感和豪华性,跨界车型的设计取向更加符合现在的车型定位,看上去和城市的气氛也更加合拍。而透过全新的外衣车内的设计同样很吸引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Remote Touch操控系统都是第一次出现在RX上,前排座椅的功能性令人印象深刻,而后排的情况却不容乐观。对于喜欢追求新鲜感且经济能力殷实的用户来说,新RX的出现会令他们多出一项选择,但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RX系列还是一如既往的遥不可及。(文/图 汽车之家郑宇 摄影 汽车之家张磊 任朝梁)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cuij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