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与MINI相似 力帆320亮相青岛车展
2009年05月12日 17: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MINI
MINI-MINI   价格:22.50-52.2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外形与MINI相似 力帆320亮相青岛车展

力帆320[综述 图片 论坛]

本届展会,力帆旗下的新款微轿车型——力帆320将精彩亮相。此次将在车展上亮相的力帆320实际上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在发动机、底盘、内饰等配置方面都具备了上路的条件。

力帆320车顶车身水平平行的设计,以及梯形镀铬中网、雾灯、侧面转向灯等都与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大同小异,虽然大灯造型略有差别,但都是采用了与MINI相似的45度平直切面设计。如果再将力帆320改成异色车顶,恐怕就更加具有迷惑性。甚至从展示车车身上的经典黑白格棋贴纸都与MNI checkmate颇为相似。相信力帆320会给我们带来全新的惊喜与感受!

相关专题:

2010青岛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