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也环保 兰博基尼将产混合动力车型(图)
2009年08月08日 15: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兰博基尼Gallardo(资料图)

环保现在已经成为了全球的热门主题,所以全世界的诸多汽车厂商都在积极的研究着混合动力或者是纯电动车型,现在就连向来是性能放在首位的兰博基尼也宣布加入此行列中。近日,兰博基尼宣布未来将会在Gallardo(盖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上搭载全系的混合动力系统。

兰博基尼Gallardo(资料图)

虽然兰博基尼宣布了将开发一套混合动力系统,但是目前还没有公布细节信息。兰博基尼的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表示,新开发的混合动力系统会在兰博基尼Gallardo(盖拉多)车型上搭载,最早会在2015年与大众见面。

兰博基尼Gallardo(资料图)

兰博基尼Gallardo(盖拉多)车型秉承了兰博基尼一贯的设计思路,极度夸张的低俯扁平车身带来的视觉冲击感非常强烈。高挑立体的棱线贯穿于全身,给全车增添了霸道和阳刚的气焰。中置发动机使全车更接近于黄金重量比例,再加上四驱的驱动形式会另驾驶者的驾驭感觉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兰博基尼Gallardo(资料图)

混合动力版的兰博基尼Gallardo(盖拉多)不会搭载一套纯电力系统,电池的动力只会在低速行驶时起到作用,而性能充沛的发动机仍然会在驾驶员需要时提供强劲的动力。据悉,混合动力版混合动力版的兰博基尼Gallardo(盖拉多)会搭载V10或V12发动机。

相关报道:

兰博基尼加速中国发展计划 将增设经销店

兰博基尼超级敞跑仅9台 售价高达千余万

德改装厂打造 兰博基尼推新款概念车(图)

Reiter揭幕全新兰博基尼盖拉多LP560 GT3

疯狂外观野蛮动力 曝兰博基尼Reventon

地狱之门 试驾兰博基尼蝙蝠LP670-4 SV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