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C8 AileronSpyder首次亮相加州车展
2009年08月26日 09:51汽车探索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09年8月15日,加利福尼亚,卵石滩(Pebble Beach),世界闻名的豪华手工跑车定制商世爵,自2000年发布其第一代超跑世爵C8[综述 图片 论坛] spyder[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再次推出了全新第二代升级跑车-世爵C8 Aileron Spyder 的首版原型车。C8 Aileron Spyder周六在Peter Hay Hill的世爵沙龙上向全球首次揭幕,并于周日正式亮相第59届加州卵石滩全球豪华车和顶级老爷车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的新款及概念车型区。

世爵C8 AileronSpyder首次亮相加州车展

世爵C8 Aileron Spyder(资料图)

世爵汽车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展出已投产车型spyker C8 Aileron时宣布,将会研发一款活动车顶的C8 Aileron Spyder。今天所呈现的这一款跑车即是第一版的敞篷车型,该车型预计将于2010年第二季度下线。

“随着我们全新第二代升级跑车的推出,预示着世爵汽车在续写品牌重生后短暂却飞跃发展的传奇的同时,已经步入一个值得热烈期待的新历程,”世爵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维克多·穆勒先生介绍说:“我们现阶段正将第一版C8 Aileron展示给世界各地的客户,代理商和媒体,已经取得了极大的轰动”。

世爵C8 AileronSpyder首次亮相加州车展

世爵C8 Aileron Spyder(资料图)

“C8 Aileron Spyder是在原有世爵短轴距车型系列(包括硬顶和敞篷车型)基础上的一个合乎逻辑的产品延伸”,穆勒先生说:“而C8 Aileron Spyder除了提供世爵已有的敞篷汽车工程技术外,也将延续世爵一贯的特点,传承其航空灵感的设计以及在使用顶级材料的基础上所凸现出的手工打造的奢华”。

世爵C8 Aileron Spyder

世爵C8 Aileron Spyder搭配高质量、半自动帆布软顶。顶篷的开合采用全电动/液压,配合手动中央紧固锁闩以实现在完美外观下的精度锁闭。

世爵C8 AileronSpyder首次亮相加州车展

世爵C8 Aileron Spyder(资料图)

基于对完美流畅外观设计的保障,软顶一旦折叠起来,其整部分将完全包含于车身其中。折叠时,顶篷会自动全部回缩到汽车后备箱铝制箱顶以下,铝制箱顶左右两侧则分别设计两个以Hulshof皮革(与车的内饰皮革相匹配)缝纫的填充式菱纹格的支撑软垫,同时箱顶的四周边缘镌刻着公司座右铭“执着强悍,畅行无阻”。这不仅满足了此款敞篷车型对功能性的需求,更无懈可击的展示了世爵所一贯坚持的完美设计的特点。

软顶配有一个玻璃后窗,并提供八种可选配颜色。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新世爵C8 Aileron国内预售价508万元

世爵明年推C8 Aileron公布敞篷版参数数据

世爵推出C8 Aileron敞篷版 2010年上市

高价低能/无核心技术 世爵汽车再度迷失

量产版新世爵C8 Aileron亮相日内瓦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