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ranCabrio即将首发
2009年09月03日 19:26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玛莎拉蒂品牌第一款四座敞篷跑车GranCabrio即将在9月15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GranCabrio作为玛莎拉蒂品牌下的第三款车系将与Quattroporte总裁系列和GranTurismo[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共同组成产品线。

据介绍,GranCabrio跑车采用全新4.7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440马力,匹配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应用MC-Shift技术提升换挡速度。该车百公里加速只需5秒就可以实现,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90公里/小时。其轴距是目前在售的所有敞篷车中最长的,该车的车顶由帆布制成,本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将会首次亮相。

此外,厂家方面表示,GranCabrio谱写了玛莎拉蒂敞篷跑车领域的新篇章,因为在此之前,玛莎拉蒂Viale Ciro Menotti工厂从未生产过四座敞篷跑车。(京华时报)

相关报道:

玛莎拉蒂GranCabrio即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玛莎拉蒂首款四座敞篷跑车 官照曝光(图)

全球只有50辆 玛莎拉蒂MC12街头大搜刮

玛莎拉蒂个性选择 享受独一无二汽车生活

海神的利器 豪车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S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石文夫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