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挂“一汽标” 森雅上市价格5.49万起
2009年09月03日 20:3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3日下午,备受关注的一汽森雅[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上市,价格从5.49万起,这一价格相比之前的大发森雅有了一万多元的下调。据悉,上市的新一代一汽森雅拥有1.3L至1.5L两种不同排量发动机的多款车型,包括:1.3L标准型(5座)5.49万、1.3L标准型(7座)5.69万、1.5L标准型(5座)6.29万、1.5L标准型(5座)6.79万、1.5L自动豪华型(5座)7.59万。

森雅是大发在国内市场投放的一款多功能小型车,2007年国内正式上市,这也是大发在国内销售的唯一车型。然而这款车型的销量却远低于大发原定的目标,去年整年的销量仅有5100辆。为了弥补由于“大发”品牌力薄弱给终端销售造成的影响,换标后品牌名将由“一汽大发”改为“中国一汽”,而商品名称也将由“大发森雅”更改为“一汽森雅”。

改挂“一汽标” 森雅上市价格5.49万起

一汽森雅

相比原来的大发森雅,一汽森雅基本保持了原车型的品质与配置,并对种类、颜色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调整。新的一汽森雅任然采用了大发原装进口的DVVT发动机和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悬挂,而这些关键的CKD配件,大发不但将继续长期提供,同时也会和一汽吉林汽车合作做好相关车型的售后服务工作。

改挂“一汽标” 森雅上市价格5.49万起

一汽森雅

一汽森雅采用的时U-IMV(创新型多功能用途车)平台,能够较好的兼顾乘用舒适性与承载性,还能够应对复杂的路况环境,一汽森雅也以多功能、高承载性见长对于,这本身就相当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中国市场而言,一汽森雅的新价格无疑将相当具有竞争力,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