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新发动机 路虎第四代发现11月上市
2009年09月16日 07:48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发现
路虎-发现   价格:69.80-133.8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功能最强的路虎第四代发现将于11月在京上市,4.0升汽油版本售价85.8万元,5.0升汽油版售价118.8万元。柴油版车型虽然销售,但在京无法上牌。

第四代发现(discovery 4)的亮点体现在两款新发动机——路虎TDV63.0升双涡轮柴油发动机和路虎V8直喷汽油发动机。路虎TDV6的峰值扭矩达到600牛米——这是使用成品柴油的六缸乘用车辆发动机所能输出的最大扭矩。5.0升路虎V8汽油发动机的油耗降低7%,为13.9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8%,为244克/公里。

第四代发现 (Discovery 4)在动态表现方面的提升包括改进的悬架结构、改进的转向系统、更大的制动器以及增强版的路虎全地形反馈系统TM(Terrain ResponseTM )和陡坡缓降控制(Hill Descent Control)系统。

重新设计的悬架节减小悬架侧倾中心与车辆重心之间的间隔,大幅减小转弯时车身的自然移动,同时更坚固、更大的横向稳定杆进一步控制车辆的侧倾率。

转向比可变的转向机得到改进,可以降低高速巡航时中心线左右的牵掣感,轻微提升大转向角度下的灵敏度,从而进一步提升驾乘品质。这可以提升驾驶者在高速转向时的操控感,同时提高低速控制和越野驾驶的精准度。

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也有助于改善转向感觉,它的新型减阻缘可将高速行驶时车辆前部的空气提升力最大降低 50%。

原车型独树一帜的外观设计得到了改进,最明显的是采用了更流畅、更简洁的前端设计,包括具有更佳空气动力学表现的新保险杠。更具运动感的新车灯赋予车辆新的个性,前后车灯都采用了LED技术。先进的新前灯包括远光灯辅助系统,该系统可根据环境需要自动开启或关闭远光灯。

与前代车型相比,第四代发现(Discovery 4)强化了路虎发现[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名闻天下的灵活性和多功能特点。它内部空间宽敞,可以运载大件物品、可以爬山、可以远距离巡航、可以拖挂重达 3.5 吨的拖车或舒适地搭载 7 位家人和朋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毓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