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拉硬拽10台车 法兰克福车展咱也来说说(7)
2009年09月18日 08:3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数字7:沃尔沃C70[综述 图片 论坛]

2010款沃尔沃C70

坦白的讲,我只是想把沃尔沃加进来,所以借C70的名字来实现我的目的。因为李书福李大爷将要把这个奄奄一息的“世界名牌”买回家,虽然业界一致不看好这次海外收购,但是“任何事情都难不倒英雄一样的中国人民。”

2010款沃尔沃C70

主观一些的话,我认为沃尔沃此次法兰克福车展展出的改款C30[综述 图片 论坛]真的很好看,但是同样的设计用在C70身上则显得不伦不类。

2010款沃尔沃C70

2010款沃尔沃C70采用与福特福克斯CC相同的平台,所以很容易从这两辆车之间找到共同点。大灯的造型有些不规则,与菲亚特Punto很相似,可是,设计初衷应该不是为了营造这种可爱的效果。车尾的造型借鉴S系列的表现手法,在尾灯部分添加了LED灯组。前脸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把前灯和雾灯向两侧拉伸,突出中网,力图展现更强的立体感。新款C70仍然采用3段式折叠硬顶设计,拥有2+2的座椅布局。

2010款沃尔沃C70

改款C70在动力方面会提供一款2.0L柴油发动机和一款2.5L汽油发动机,根据不同的调教,马力覆盖136-230匹。而正式的上市时间则至少要等到明年年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