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红旗检阅车纯手工打造 预售800万元
2009年10月01日 11: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阅兵式中的领导人座驾——“检阅车”,因其特殊性备受关注,并为人们所津津乐道。“检阅车”是代表这个国家某段时期汽车水平的“活化石”, 自1959年首次亮相阅兵式以来,国产“红旗牌”一直是国庆阅兵的检阅车。邓小平、江泽民等都曾乘坐“红旗”在天安门广场检阅三军。

\[独家\]红旗检阅车纯手工打造 预售800万元

红旗阅兵车(资料图)

\[独家\]红旗检阅车纯手工打造 预售800万元

红旗阅兵车(资料图)

红旗品牌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品牌之一,并且红旗曾为国家领导人的座驾而备受尊敬,并且拥有着非常广泛的知名度。有内部消息说,这款红旗阅兵车就是在2005年上海车展上亮相过的红旗HQE概念车基础上研发而成的。作为60年国庆阅兵车现身国庆阅兵,这款纯手工打造的顶级豪车,将成为中国的“元首级”座驾。红旗HQE在技术上追求极致,整车采用全手工制造,全铝车身,(轻量化设计)可以满足使用者个性化需求,尊贵独享。

\[独家\]红旗检阅车纯手工打造 预售800万元

60周年国庆红旗阅兵车与最初的红旗HQE对比,经过很多改变(资料图)

据一汽人士介绍,红旗检阅车真正售价将超过800万元,将批量生产,并对外发售,据悉,该款车已经被某部门一次性预定6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为祖国献礼 我国检阅车的发展历程[上]

建国60周年 看13次国庆阅兵检阅车汇总

《汽车商业评论》大阅之车:国外检阅车史

中国检阅车与外国检阅车的发展史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