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首款SUV将入华 经销商处接受预定
2009年10月13日 07:34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受中国进口SUV市场的吸引,运动品牌马自达有望在今年10至11月份在中国推出首款SUV——CX-7[综述 图片 论坛]。无论从产品特性还是品牌影响力来看,都将给国内中级SUV市场带来一定冲击。

马自达首款SUV将入华 经销商处接受预定

马自达CX-7(资料图片)

马自达CX-7是马自达自1997年之后生产的首款SUV车型,该车于2006年的洛杉矶车展之后首次与消费者见面,日本马自达在今年9月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中推出了全新2010年款CX-7车型。而该车也将于今年10月以原装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以填补马自达在国内SUV市场上的空白。

马自达首款SUV将入华 经销商处接受预定

马自达CX-7(资料图片)

作为马自达旗下的一款Crossover[综述 图片 论坛]SUV车型,新款马自达CX-7传承了典型的马自达家族的运动前脸。该车有着4680/1872/1645mm的身材,轴距达2750[综述 图片 论坛]mm,在尺寸上不输给任一款国内同级别车型。而记者日前已经在北京街头偶遇一辆尚没有牌照的马自达CX-7,其集简洁大气和细致柔和于一体的SUV外形及醒目的马自达标识足以让路人印象深刻。在动力方面。据悉,引入国内的马自达CX-7很有可能是出口到北美市场的搭载2.5升发动机的入门级车型,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定位为都市型SUV车型的进口马自达CX-7与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日产奇骏、新胜达[综述 图片 论坛]、新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都有相竞争之处。目前该车在北美地区市场的售价约合16.5万至19.6万元,预计售价将在30万元左右。据悉,国内部分城市的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相关报道:

要动力还是体积?同等价位轿车对垒SUV

吉利首款SUV月底下线 明年上半年上市

运动/家用/SUV通杀 15万元内好车推荐

紧凑/中型/SUV 5款配备ESP的最便宜车型

个性化消费催热SUV 九成被访者有购买意愿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