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家族新成员Panamera 11月中国上市
2009年10月27日 08:0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保时捷家族新成员Panamera 11月中国上市

保时捷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资料图片

日前,奥地利保时捷控股公司负责人表示,保时捷2009年推出的第五大车系Panamera将于11月正式在中国上市。

在奥地利驻华使馆举办的国庆日招待会上,保时捷汽车家族的新成员Panamera与原有的四款经典车型Boxter、Cayman[综述 图片 论坛]、911[综述 图片 论坛]及Cayenne一同亮相,吸引了众多宾客的眼球。Panamera是保时捷首款四门跑车,更是运动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Panamera采用最先进的跑车技术,使保时捷汽车家族更加多元化。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保时捷在华的销量逐年上升,中国已成为全世界最重要的高档汽车消费市场之一。

奥地利保时捷控股公司中国区总裁兼CEO安马克先生表示:“世界很多大公司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北京因其优越的地位和投资环境更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扎根于此。作为奥地利最大的企业之一,我们将继续为加强奥中两国经贸领域的合作积极努力,并继续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位于德国的保时捷汽车公司和位于奥地利的保时捷控股公司同属于保时捷家族。前者是著名的跑车生产商,后者是欧洲最大的汽车零售企业。

相关报道:

一甲子孕育四门旗舰-试驾保时捷Panamera

突破 Mansory推出改装版保时捷Panamera

内外兼修 保时捷Panamera跑车改装鉴赏

4款车型11月上市 保时捷Panamera四门跑车图解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