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改款C30即将亮相 新S80L下月上市(2)
2009年10月28日 00:3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新款沃尔沃C30[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登陆国内 11月亮相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沃尔沃带来了改款的C30车型。新车型采用了沃尔沃S60[综述 图片 论坛]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其前脸设计也是沃尔沃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据悉,改款沃尔沃C30将会亮相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这也是这款车型在国内首次亮相。新款沃尔沃C30最快将在明年年初投放欧洲市场。

--> --> -->

新款沃尔沃C30

--> --> -->

沃尔沃S60概念车

新款沃尔沃C30前脸设计与S60概念车非常相似,弯曲的发动机舱盖和前冲造型的车头更加动感,而不规则的前大灯和进气格栅设计也更加时尚。据悉为了提供更加个性化的选择,新车一共有27种内饰、19种车身颜色。

--> --> -->

新款沃尔沃C30

--> -->

新款沃尔沃C30

新款沃尔沃C30动力上的选择也非常丰富,在海外市场上一共有8款动力可供选择,分别是4款汽油发动机和4款柴油发动机。动力输出覆盖100马力(1.6L机型)覆盖230马力(2.5T机型)。另外新车还将推出1.6D的轻度混合动力版车型,在1.6D柴油版车型加入Start-stop功能,

--> -->

新款沃尔沃C30内饰

沃尔沃为新款C30提供了三款变速器选择,分别为6速手动,5速自动以及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器。并且为了能够凸显C30的运动性能,沃尔沃还专门调整了新车的悬挂系统,将悬架硬度提高了30%,使得车辆在弯道中有更好的表现。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