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5)
2009年12月18日 09:4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5\)

在外观上,混合动力凯美瑞的前脸进气格栅和雾灯以及进气口和普通版区别很明显。大灯的造型也有局部的调整。尾灯在造型上也和普通版有明显的区别。回形灯组设计加入了更多流行时尚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油电混合动力凯美瑞的另一亮点是它出色的静谧性。在启动和低速时,油电混合动力凯美瑞仅有电动机运行,为驾乘者带来非凡的静谧感受。而且,在确保车身的强度和刚性以减少共振及噪音的同时,油电混合动力凯美瑞对车身的隔音、吸音材料也进行了重新配置,实现了高级车特有的静谧性。

CR-V[综述 图片 论坛]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5\)

新款CR-V的前脸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变得更加时尚动感。另外,这款新车的轮毂样式也由7幅单轨式改为5幅双轨式。在内饰方面,新款CR-V全系标配了侧气帘,VTI版和VTI-S车型分别增加了倒车雷达和蓝牙功能,提升了车辆整体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东风日产March[综述 图片 论坛]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5\)

V平台是日产新开发的一个全球性的微型车平台,该平台的车型主要定位于首次购车的消费者。V平台的“V”为versatile的缩写,意为“通用的、万能的”。该平台的投产的车型将有非常强的性价比优势,成本控制有了巨大的突破,该平台的零件集成度更高,数量更少,成本更低;另外,通过重新设计零部件,使车辆重量更低,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日产举例称,通过变换排气系统中的避震器,使排气系统降低了3.2kg重量,通过减少车身的厚度,使重量降低10kg。

东风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5\)

标致408在造型方面延续了标致家族的传统特征,夸张的前进气格栅配合上超大的车头LOGO,使这款车显得十分霸气。另外,修长的车灯向两侧的延伸也更远,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显得很锐利,整个前脸的造型更具侵略性。 目前在海外销售的标致408采用了目前十分流行的玻璃车顶设计,1.25平方米的车顶玻璃,可以使消费者在前挡风玻璃到后排头顶都可以看到天空的景色,出色的视觉效果也成功的降低了车内的压迫感。

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5\)

现代ix35是由现代位于德国的设计中心面向欧洲用户设计的。车身尺寸为长4400×宽1850×高1650mm,比C级[综述 图片 论坛]掀背车略高一些。后窗采用沙特基础创新塑料的聚碳酸酯树脂"Lexan"材料制成,通过在其两侧安装竖式整流板,减小了空气阻力。后窗上部还安装了扰流尾翼。

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5\)

全新雅绅特车型是继新款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途胜车型之后的又一款采用新风格的车型。新车型采用了现代最新的FluidicSculpture设计理念,并融合了新索纳塔轿车以及即将推出的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紧凑型轿车的设计风格,新车型将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虽然现代汽车并没有公布关于该车的动力系统配置,但新车型将搭载一系列的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及汽油发动机,其中包括1.6L GDI汽油发动机,其输出功率约为104千瓦。

相关报道:

新车购置税优惠刺激 年底车市有点兴奋

中国新车质量持续提高 魅力指数却三年停滞

不打价格战我们玩新车 本月10款新车将露脸

低价车型抢新车市场 自主品牌布店风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