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漂洋过海 底特律车展最可能国产的首发车型
2009年12月24日 11: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101岁的底特律车展即将开幕,虽然美国车市受金融危机影响很大,却仍有很大的影响力,特别是现在外界纷纷猜测金融危机的影响是否过去时,这次底特律车展所带来的信息将会直接反应美国汽车市场,甚至整个美国经济。

这次参展的车型明显少于往届,保时捷兰博基尼布加迪等缺席,甚至连英菲尼迪等厂商也未参展,不过其中却有中国的比亚迪参展,比亚迪此次将携E6[综述 图片 论坛]参加底特律车展,下面凤凰网汽车将会为大家介绍即将国产的全球首发的参展车型。

新一代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将采用与雪铁龙C3相同的玻璃天窗

即将漂洋过海 底特律车展最可能国产的首发车型

新一代福克斯的蓝本是日内瓦车展亮相的IosisMax概念车,底盘的高度有所提升,轮胎紧密的蜷缩在轮拱内,更适合在颠簸的路面行驶。车头部分将更加圆润,或许还将采用与雪铁龙C3相同的玻璃天窗。

福特还将向美国市场推出一款电动版福克斯。这款电动车的续航能力为160公里,更适合在城市使用。

动力方面有望搭载福特最新的1.6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4Kw,性能数据相当惊人。新福克斯和沃尔沃C30[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生产平台。此前已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Iosis Max概念车将是未来福克斯外观上的一个参考。强劲动力+前卫外观,新福克斯也将运动到底。

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可能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即将漂洋过海 底特律车展最可能国产的首发车型

新宝马X3外观有了明显的改变,前脸设计与宝马5GT的设计非常相似,这也是宝马全新的家族式特征。与老款车型相比,新宝马X3整体外观更加圆润,肌肉感更强,外观更加大气豪华。

新车型内饰也会有较大的变化,配置了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上的夜间平视显示器,抬头显示功能也会出现在新宝马X3车型上。其双氙气前车灯还具有环景照明功能。车厢内部的全真皮新座椅还具有按摩功能等。

新X3将搭载多款发动机,汽油发动机预计将搭载3.0L直列六缸自然吸气引擎,最大输出230马力,而双涡轮增压版将拥有至少300马力。另外几款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77马力至299马力,或许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凯迪拉克CTS-V Coupe将底特律正式亮相

大众携多款新车参展底特律 将推三厢版新Polo

装备涡轮增压V6引擎 新君威GS版底特律车展亮相

底特律车展发布 MINI将推出全新越野车

印度车企在底特律等地招贤纳士

暗殇底特律:记者寻访昔日全球最大汽车城之"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方尧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