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北美车展新车揭秘 S版Z4将全球首发(2)
2009年12月28日 11: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ActiveHybrid

宝马ActiveHybrid7与今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包含运费在内其标准版在美国的售价为10.31万美元起,加长版价格10.7万美元起。自动启停系统、8速变速箱都将成为标准配置。将标准的19寸轮毂升级到20寸需要另附1300美元,选装IPOD和USB输入需要400美元,后座娱乐系统价值2200美元,六碟CD换碟机600美元。

宝马北美车展新车揭秘 S版Z4将全球首发\(2\)

ActiveHybrid7使用非常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电源供应要来自两个部份,一个是12伏特的AGM电池,另一个则是120伏特的锂电池。锂电池主要供应电动马达以及冷气压缩机的电力,其余车上用的电子配备则是由AGM电池提供。

宝马北美车展新车揭秘 S版Z4将全球首发\(2\)

两个电池之间经由一个能源管理系统控制。随着技术的进步,现在的锂电池已经可以拥有更大的电力储存容量却减低电池体积所占用的空间,而宝马所采用的锂电池只有37x22x23公分的体积以及27公斤的重量,足以装在车内地板之下。也让ActiveHybrid7拥有与750[综述 图片 论坛]i和750Li相同的行李厢空间。

宝马北美车展新车揭秘 S版Z4将全球首发\(2\)

动态表现部份,ActiveHybrid7搭载与X6[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4.4升V8缸内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5,500转时即可发挥440hp的强劲马力,在2,000-4,500转之间可以输出最大644N.m的扭矩峰值,0-96km/h只需4.8秒,电子限速下也有240km/h的实力。而电动马达最大可输出约20hp马力,扭矩为210N.m,煞车时可以产生约27hp的制动力量。

宝马北美车展新车揭秘 S版Z4将全球首发\(2\)

两者总和起来,ActiveHybrid7拥有455匹最大马力,699N.m最大扭矩的表现。新的八速自排变速箱,可调整为舒适性、运动性以及经济性等三种模式,加上AutoStartStop系统,让ActiveHybrid 7的燃油经济性更是比750i提升了15%。

相关报道:

通用福特吹响回归号角 北美车展:底特律复兴之战

已知的遗憾 缺席底特律车展五大厂商盘点

克莱斯勒将推两款新车 电动版菲亚特500亮相底特律

凯迪拉克2011款CTS-V 将在底特律车展亮相

高性能版本 新君威GS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