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12)
2010年01月02日 09:3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型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1月20日

期待指数:★★★★★

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12\)

宝马X1终于来了!在2009年的岁末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在GLK[综述 图片 论坛],Q5[综述 图片 论坛]相继上市之后,宝马X1姗姗来迟。宝马X1是宝马家族的全新成员,之所以全新是因为之前并没有这个车系,X1也没有任何前辈,它就是这样凭空诞生于2008年的巴黎车展,并于今年正式量产入市。预计先期上市的是Drive28i车型,估计售价在50—55万之间。

动力方面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xDrive28i是必须上市的,而随着四门版330i退出国内市场,X1 xDrive28i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弥补买不到四门330i的遗憾。

车型:讴歌MDX[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1月份

期待指数:★★★★

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12\)

实拍图片

在11月23日的广州车展上,日系豪华品牌讴歌正式发布了旗下2010款MDX车型。 新款的MDX对包括变速器和核心技术SH-AWD在内的动力系统、智能配置,以及外观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2010 MDX采用了VTEC发动机,并首次搭载acura新研发的六速自动变速器。而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也被2010款MDX使用,不过升级后SH-AWD功能比老款更强大。

相关报道: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

多达七款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精彩仍将继续 细数2010年最受关注新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