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欧/英朗出击 本月上市新车先睹为快
2010年01月06日 06:33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点评网 新闻]刚刚步入2010年,我们就迎来一场大雪,气温更是骤降,不过车市却陡然升温!据编辑统计,在1月接下来的日子里至少有14款新车将上市,其中不乏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别克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新马自达3两厢[综述 图片 论坛]等重磅新车,这或许是春节前最后一场混战,看点自然很多!具体上市车型以及日期如下:

2010年1月上市新车预览上市日期上市车型1月11日新赛欧、英菲尼迪G25、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限量版1月15日讴歌MDX[综述 图片 论坛]1月18日新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1月20日宝马X11月21日起亚速迈[综述 图片 论坛]1月23日别克英朗1月25日标致4081月26日雷克萨斯GX4601月日期待定长城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CVT、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CVT、风神H30[综述 图片 论坛]、拉古娜-古贝[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点评网 WWW.XGO.COM.CN

雪佛兰新赛欧

从最初的别克赛欧到雪佛兰赛欧,这款售价低于10万元的小车的命运可谓是大起大落。当前,雪佛兰新一代赛欧无疑又成为最受关注的新车之一,而其起价将下探5万元的消息更是惊起网友热议。近日获得确切消息,雪佛兰新赛欧将于1月11日在成都首发。

雪佛兰新赛欧

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历时4年独立研发的车型。雪佛兰新赛欧将推出1.4升和1.2升两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其中1.2L排量有三款,分别为SL MT、SE MT、SE EMT;1.4L排量也有三款车型,分别为SE MT、SX MT、SX EMT。

雪佛兰新赛欧

在车身尺寸方面,雪佛兰新赛欧六款车型并不一致。其中五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249/1690/1505mm,轴距达到2465mm;其中1.2L SL MT车型有些特别,其高度略低只有1500mm,长宽和轴距与其他车型一致。新赛欧后排空间较为宽敞,而后备厢容积也达到了370L。

新赛欧前后排空间

在动力方面,雪佛兰新赛欧搭载排量1.2L和1.4L的两款发动机,同属S-TEC系列。这两款发动机都是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带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ECU控制模块、PDA可变进气口、终身免维护正时链条驱动等功能。其中EMT车型增加了E-Gas电子油门,而1.4L车型增加了VGIS可变进气歧管。1.2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4kw(87马力)/5600rpm,峰值扭矩115N·m/4250rpm;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6kw(103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131N·m/4250rpm。

1.4L发动机

在变速器方面1.2L SE EMT和1.4L SX EMT采用的是意大利马瑞利公司出产的5速手自一体AMT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在换挡以及燃油经济性上要比现在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上使用的4速自动变速箱提升不少。其他均为手动车型,采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 英菲尼迪G25

英菲尼迪运动型豪华车型G25将于2010年1月11日在上海闪耀上市,英菲尼迪G25搭载为中国市场推出的2.5升排量发动机。同期上市的车型除了G25外,还有G3[综述 图片 论坛]7 sedan、G37 coupe和G37敞篷共计四款新车,其中G37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为2010款车型。

2010款英菲尼迪G系外观

作为英菲尼迪最具激情的车型系列之一,包括全球首发的运动型豪华轿车G25在内的全新G系车型不仅进一步丰富了英菲尼迪的产品阵容,同时也为中国豪华车消费细分市场注入了新鲜的活力,更好的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的需求。

2010款英菲尼迪G系外观

在动力方面,这款2.5升排量的V6发动机采用了低摩擦镀钼活塞、对称进排气系统、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等最先进技术,在6400转/分的时候可以达到235匹的最大马力,并在4800转/分的时候拥有253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

2010款英菲尼迪G系内饰

除配备了性能优异的发动机外,两款2.5升车型更增加了中文菜单、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等诸多全新的高科技配置,贴心的设计与高技术的应用使其更具市场竞争力。

英菲尼迪G37敞篷

英菲尼迪G25的价格区间将介于人民币39-41万元之间,这标志着英菲尼迪的产品战略开始向3.0升排量以下车型延伸,降低了购买门槛。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专题:

雪佛兰新赛欧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成科 责任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