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购车必看 14款新车抢占“贺岁档”
2010年01月08日 00:3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2009年车市的井喷刺激车企迅速扩张的欲望,为了在新年赢得开门红,众车企纷纷选择在1月这个“贺岁档”推出自己的全新力作。据统计,本月上市的新车将多达20款,其中不乏别克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新两厢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这样的重量级新车。下面,我们将为您简要介绍一下其中重要的14款新车,如果您有计划开着新车回家过年,这些车型你就要详细了解一下了。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赛欧

上市时间:1月11日

预计售价区间:5-8万元

低端市场已经不再是自主品牌的乐土,这回合资品牌冲进来了,尽管像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和此前的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都已经将售价下探至4万元区间,但毕竟是微型车,在销量和影响力上都相对较弱,而此番新赛欧将直指低端家用车型市场,其在品牌和品质上的优势将让自主品牌车型不得不小心应对。

--> -->

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的原型车为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除了前脸采用了别克的家族式设计外,在其它设计上与新雅特非常相似,长宽高分别为4419mm、1814mm、1478mm。并且其轴距达到了2685mm,轴距与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完全相同。

别克英朗采用了与科鲁兹完全相同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厂商将别克英朗定位于轿跑车型,对悬挂的要求自然更高。与科鲁兹相比,别克英朗在后悬挂上面增加了两根横向拉杆,这就是瓦特连杆。

--> -->

别克英朗

--> -->

别克英朗

动力方面,别克英朗将搭载1.6L、1.8L Ecotec发动机,备受期待的1.6T发动机也是其动力选择之一。1.6T发动机拥有132kW最大功率和超增压技术带来的265Nm最大扭矩的动力输出。前两款发动机与科鲁兹所搭载的动力完全相同,而强劲的1.6T动力是通用全新研发的动力,采用了类似萨博的超增压技术。

新车看点:人气超高的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好日子还没有过多久,别克英朗快马杀到,如果你觉得两三个月的等待时间实在太长,或者高6还不够个性和时尚的话,那么就等等英朗吧。

1 2 3 4 5 6 7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