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购车必看 14款新车抢占“贺岁档”(3)
2010年01月08日 00:3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起亚速迈[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1月21日

预计售价区间:16万元起

起亚速迈与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在外观上非常相似,采用了蜂窝状黑色格栅,上下进气格栅的面积都有所扩大,前雾灯由福瑞迪的长方形改成了梯形,并且采用了运动车型特有的包围设计, 另外将采用更加个性张扬的17寸铝合金轮毂设计。速迈车身采用了抗高扭转度设计,会令驾驶反应更加快捷迅速,平稳而精确。

-->

起亚速迈

-->

起亚速迈

速迈将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1kw和115kw,匹配四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海外版SHUMA[综述 图片 论坛]还将搭载2.0升Theta I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7KW),但这款动力将不会出现在进口国内的车型上。

-->

起亚速迈

丰富的配置也是起亚速迈的一大亮点,本次展示的速迈为2.0L车型,主要安全配置有ESP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主动安全头枕。舒适性配置有真皮座椅、自动灯光控制系统、全自动空调、电动天窗、一键式启动,音乐节奏照明前车门排扬声器。

新车看点:韩系车型很少被扣上高性能的帽子,跑车也不例外,现代酷派[综述 图片 论坛]的成功更多的是依靠相对低廉的售价和跑车范十足的设计,而速迈很可能跟随这一策略,用低价来撬动国内的个性化车型市场。

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1月20日

预计售价区间:35万元以上

宝马X1和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共用平台,长宽高分别为4454mm、1798mm、1545mm,轴距达到2760mm,而更大级别的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车身尺寸为4569mm、1853mm、1674mm,轴距为2795mm。和X3相比,它的长宽高分别减少了115mm、55mm和29mm;轴距也缩短了35mm。

宝马X1

宝马X1主打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动力车型,汽油车型相对单薄,引进国内的宝马X1将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6600rpm,峰值扭矩300Nm/2500rpm。而宝马X1顶级柴油车型将为一款输出功率为152KW,扭矩为400Nm的xDrive23d。不过目前宝马尚未有过引进柴油车的先例,宝马X1也很可能只有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

宝马X1

宝马X1

宝马X1在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全景天窗、CD、AUX、USB、基础的6扬声器音响、Pro Logic 7 HiFi音响系统搭载舒适时尚的驾乘空间。GPS导航、可视倒车系统也将配备在高配车型上。

新车看点:比宝马X1几乎高一个级别的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国产后售价将下探至35万元,这给宝马带来了巨大的压力,X1和X3的国产似乎不可避免。而宝马X1将成为高端紧凑级SUV市场一个新的选择,对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和韩系高端SUV会造成很大的冲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