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购车必看 14款新车抢占“贺岁档”(4)
2010年01月08日 00:3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菲尼迪G25/EX25

上市时间: 1月11日

预计售价区间:40万元起

入门级的G25和EX25都搭载日产的2.5L的VQ[综述 图片 论坛]25HR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峰值扭矩253Nm。该发动机采用了铝合金气缸体、气缸盖和低摩擦镀钼活塞技术,并拥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对进排气进行优化。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英菲尼迪G系

-->

2010款英菲尼迪G系列内饰

英菲尼迪G25在外观上与现售的G3[综述 图片 论坛]7车型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773mm、1453mm,轴距达到了2850mm,因偏重于运动,G25的车身尺寸并不非常大,但也达到了一款豪华车型的门槛。

英菲尼迪EX[综述 图片 论坛]25源自最新的09款EX车型,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803mm、1590mm,2799mm的轴距完全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平,更低的车身高度带来了更好的行车稳定性,同时风噪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因此EX25在舒适性上与轿车有很大的相似性。

-->

英菲尼迪EX系列

尽管定位稍低,但EX25在配置上一点都不马虎,不仅配备了包括蓝牙免提电话系统 、智能钥匙、一键式点火启动、倒车影像系统及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等众多完善体贴的配置,同时,还装备了中文菜单,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和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等最新配置。

新车看点:在豪华车市场,日系厂商似乎没有了在低端市场的那种市场敏锐性,在德系三杰的轮番次刺激下,才不慌不忙地拿出一款起步售价依然在40万元的车型,高端对日系厂商来说似乎更多的是打品牌,而非拼销量。

讴歌2010款MDX[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1月15日

预计售价区间:81.8万元起

2010款的讴歌MDX对包括变速器和核心技术SH-AWD在内的动力系统、智能配置,以及外观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新款MDX外形上有较大的改变,设计回归讴歌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发动机盖和侧裙也有轻微改动,车头装配了全新造型的格栅和部分细节的调整,除此之外,发动机盖、侧门槛、抛光不锈钢排气管口、尾灯和LED灯也都进行了改良。

-->

改款讴歌MDX内饰

新车看点:不管是否为消费者接受,讴歌在产品定价上一直紧盯双B,同样采用此做法的雷克萨斯用更加超值的服务来弥补品牌上的相对弱势,而讴歌的市场策略应该更富弹性一些。新MDX没有太多实质性的变化,外观更时尚,动感,对不甘平庸的年青富豪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