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闻汇总 新普拉多上市/曝国产GTI(2)
2010年01月09日 02:3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国产GTI实车首次曝光

国产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将于今年上半年完成上市,近日我们收到来自网络的消息,目前国产GTI实车已经在珠海的4S店现身,并且我们也在网络上面发现了新车的详细图片,下面就为朋友们详细介绍一下。

简评:外观方面国产GTI和海外版车型几乎一样,不过此次曝光的两款GTI车型上面可以发现国产车增加了一款新的轮毂,该轮毂之前一直被认为是还没有发布的国产高尔夫6运动版车型上面的装备,以及红色制动卡钳,标配225/45 R17固特异轮胎。

相关文章:

两款轮毂 大众国产GTI实车首次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7926.html

长安铃木将推天语超值版

近日我们获悉,长安铃木将在2月底推出超值版三厢天语。在部分舒适性配置缩水后,其售价很有可能下调1万元左右,使天语的最低价位下探到8万元区间,预计售价约为8.88万元甚至更低。

本周新闻汇总 新普拉多上市/曝国产GTI\(2\)

简评:据悉,2月底,超值版天语就会正式上市。据悉超值版天语源自现有的精英版,在减掉了前雾灯、驾驶席座椅高度调节、副驾驶席座椅下置物盒、烟灰缸、前排座椅后被置物袋、后排中央扶手、高音扬声器、行李箱盖内装饰板等舒适性配置后,轮毂也由16英寸铝合金缩水成为15英寸铝合金,轮胎由横滨205/60 R16变成锦湖195/65 R15,单碟CD则由双DIN缩成单DIN;此外,座椅及内门板装饰面料也降低了标准,由浅色织绒变成浅色平织。

相关文章:

预售价8.88万 长安铃木将推天语超值版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7892.html

● 曝国产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无伪装谍照

随着大众位于大连、上海的DSG变速器、TSI发动机厂的已经和即将投产,以及后续未来的长春动力总成工厂的布局。相对于竞争对手,大众已经在国内形成了极高的国产化率。而随着这国产化率的不断提高,在新车的国产引进方面,大众具备了更快的引进速度,以及车型更高端的特点。PASSAT CC的即将国产,就是标志。

本周新闻汇总 新普拉多上市/曝国产GTI\(2\)

简评:关于国产化的CC,相信大家最为关心的还是其售价问题。从目前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2.0TSI+DSG的25.18-26.38的售价,到进口CC 39.39-53.68万的售价来看,国产CC的定价应该会处于国产A4L这个区间。未来国产CC的2.0TSI+DSG车型的定价,很可能会和A4L 1.8T相对应。而同样定位于运动的本田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S-TPYE也可勉强被视为竞争对手。

相关文章:

有望6月上市 国产大众CC无伪装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7893.html

● 全新三厢POLO北美谍照

在北美地区,似乎任何一款大众三厢车谍照的曝光,我们都会认为这是新一代Jetta(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路试曝光,但是近期情况有了些变化,又是一张三厢大众车的谍照,但这次不是速腾,而是全新的2011款POLO三厢版。

本周新闻汇总 新普拉多上市/曝国产GTI\(2\)

『三厢POLO北美路试首次曝光』

简评:在对于车门、B柱以及腰线等外形线索进行对比后,与先前欧洲曝光的三厢POLO谍照如出一辙,这也进一步确定了其POLO车型的身份。这款新车北美地区的曝光也可能预示着,在新一代Jetta投放时之前,北美市场可能会率先迎来三厢POLO的发布。

相关文章:

北美地区首测 全新三厢POLO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7884.html

● 新一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最新谍照

进入2010年,来自北京现代的消息刚刚确认了此前韩国刚刚发布的2010版大改款索纳塔YF换代车型将在2011年国产,这也是继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换代车型iX35正式亮相,和此前我们报道的代号RC的2010款换代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之后的又一款全新车型。同样作为国产索纳塔NF御翔(此前的领翔只是中国市场的中期小改款)的替换车型索纳塔YF在2010年还会以i40的番号登陆欧洲市 T谟辛诵乱淮臼ざ鹖X35回避换代关系后,这款明年登场的SONATA YF也不排除以i40身份登

本周新闻汇总 新普拉多上市/曝国产GTI\(2\)

简评:这款车型在海外市场最早亮相也要等到今年下半年的洛杉矶车展,而北京现代今年的工作重点放在即将上市的iX35和今年国产的新一代雅绅特RC车型。相信在2011年国产的新车,除了索纳塔YF,极有可能就是这款伊兰特MD,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会传出关于这款新车是否国产的消息。

相关文章:

国产代号MD 新一代伊兰特最新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7900.html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