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Etios或国产 印度车展重点新车报道
2010年01月11日 01:4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周,亚洲另一人口大国印度的新德里车展拉开大幕,期间中国日系品牌发布了多款入门级和新能源的车型,其中不乏一些与中国市场息息相关的重点产品,在印度市场试水后,中国、巴西等发展中国家将会是这些新品的下一站,下面我们就集中复习一下本届新德里车展中与中国市场将产生联系的产品。

丰田全新入门级产品:Etios

上周,丰田汽车正式在印度市场推出全新入门级产品Etios,新车于本届印度新德里车展以概念车的形式首发,据悉量产版与概念版并无太大区别,Etios将于今年底在海外市场正式投放量产。丰田的工程师们此次为我们带来了掀背版和四门轿车版两款车型,并将在这款新车上首次采用1.5L发动机,随后还将投放一款1.2L入门级动力。新车将以实用性和空间性为主打牌,面向当地市场的入门级用户推广。

丰田Etios或国产 印度车展重点新车报道

丰田Etios

丰田有望在今年向中国市场引入一款1.2L排量的入门级产品,虽然丰田尚未公布除了印度另外的海外市场,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这款新车很可能就是当前的Etios,据悉丰田预计Etios年销量在7万辆左右,其中包括印度、中国和巴西等市场的投放。

丰田Etios或国产 印度车展重点新车报道

丰田Etios

近年来中国市场自主品牌的份额迅速提升,其主打8万元以下小车主攻二三线城市的策略已经非常明显,所以近期许多日系品牌也纷纷针对这一形势采取了措施,日产将于今年在国内推出全新一代March[综述 图片 论坛],而丰田这款Etios将成为其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并且将会涉及8万元以下的低端市场,对于自主品牌来说,这将会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本田全新入门级小车

在近日开幕的印度车展上,本田发布了一款New Small Concept全新小型概念车。凭借此车,本田希望在印度市场上可以与包括丰田在内的竞争对手展开入门级市场的竞争。

丰田Etios或国产 印度车展重点新车报道

此次发布的全新概念车采用了3门5座的设计,对于车内空间的使用同样遵守本田的MM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外形部分,隐藏式的A柱和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的前大灯不知在量产车型上是否会得到沿用,而四轮四角的设计则让这辆小车看上去十分紧凑。

丰田Etios或国产 印度车展重点新车报道

丰田发布的Etios无疑是本田新车在印度市场上的最大竞争对手,而本田的New Small Concept将在2011年量产,初期仅面向印度和泰国等东南亚市场销售。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铃木5款中国市场推进新车消息汇总(图)

新车风潮不断 9款近期上市进口新车一览

新车风潮不断 9款近期上市进口新车一览

标致全球换新车标 新款概念车首次亮相(多图)

十多款新车春节前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