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两种动力 新哈飞路宝现身新车目录
2010年01月26日 06:35搜狐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新车目录上我们看到了一款哈飞新车的消息,应该是哈飞路宝[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只不过让人不解的是路宝节油先锋1.0Lπ型却并未现身目录之中,只是出现了1.1L与1.3L两款动力配置型号。

形式名称(形式核准号):HFJ7133CE4HFJ7110CE4HFJ7110AE4厂牌:哈飞汽车类型:M1车型的识别方式和位置:整车铭牌安装在发动机机舱内前隔板左侧(逆汽车行驶方向)

车辆制造厂名称: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厂地址:哈尔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工业区烟台路1号发动机型号:DA468QADA471QL发动机生产企业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变速箱形式/挡位数:手自一体/5手动/5手动/5

其实动力方面大家可以参考现销款路宝,即使有改进区别也不会很大,亮点当属1.1AMT车型,其AMT技术是由意大利玛瑞利公司提供。

至于新款路宝在外观上是否会有相应的改进,目前并无相关谍照可供参考,而官方在去年年底也只是几笔带过,只提及会在外观、内饰方面做相应的时尚化改进,不过除了这款2010年度路宝车型外,哈飞还提到了一个新车编号——HF12,官方同样很少提及,只提到HF12是路宝车型的后继车型,利用路宝底盘平台进行优化,全新造型,采用DAK10DA5发动机,部分性能参数:长3995mm,宽1595mm,高1495mm,前轮距1400mm,后轮距1395mm,轴距2400mm,发动机1.0L/1.3L,看似接近,不过官方公布的投产日期却是2011年,显然无法与目录中的车型划上等号,另外动力编号也有区别,看来目录中的车型应该就是2010款路宝,另外从编号上看没有任何变动,与新车确实瓜葛不多。

搭载两种动力 新哈飞路宝现身新车目录

未来,哈飞集团如何提高销量以增强集团竞争力成为其当务之急。这其中不光是轿车业务,同时也包括微面业务。这等境况之下,哈飞还要完成与昌河的整合计划,如何实现2010年的销售计划,就必须在现有车型中寻找一款拔尖者来突围,而路宝就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如何突出重围,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晓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