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前预热 3月份预计上市20款新车(3)
2010年03月01日 14:26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型东南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CVT版

上市时间:3月份

期待指数:★★★★☆

2008年东南汽车推出了一款全新紧凑级轿车――V3菱悦。自上市以来以高性价比获得市场追捧。不过只配有手动版本的V3菱悦让很多喜欢开自动挡车型的消费者望而怯步。

北京车展前预热 3月份预计上市20款新车\(3\)

东南V3菱悦CVT版

北京车展前预热 3月份预计上市20款新车\(3\)

北京车展前预热 3月份预计上市20款新车\(3\)

东南V3菱悦CVT版

在2009年11月结束的广州车展上,东南推出了V3菱悦CVT自动挡车型。在动力配置上,V3菱悦CVT版搭载三菱4A91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与普通版菱悦V3使用的4G15M发动机相比,其最大功率提升了7KW,最大扭矩提升9N.m。

车型:奇瑞风云2[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

上市时间:3月份

期待指数:★★★☆

风云是奇瑞全新的子品牌,主要定位于运动型家用轿车。在09年中下旬三厢版风云2上市。风云2漂亮时尚,融入了动感的造型,整车显得极有质感,这也是老旗云[综述 图片 论坛]上最缺乏的东西。在三厢版上市不到半年之际,奇瑞又将推出风云2亮相车型。风云2两厢版虽属于小两厢车型,但是在尺寸上还是有不错的表现,2527mm的轴距对于一款运动型家轿来说也已经足够了,4100mm左右的车身长度与1688mm的宽度,则保证了风云2两厢版拥有极佳的操控灵活感。

北京车展前预热 3月份预计上市20款新车\(3\)

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云2两厢

北京车展前预热 3月份预计上市20款新车\(3\)

奇瑞风云2两厢

动力方面,风云2两厢仍奇瑞主力产品――1.5升的ACTECO发动机,四缸16气门使得进气和排气系统呼吸面积增加15%左右,从而可以吸入更多的空气来供燃烧,从而增强了燃油经济性。

车型:一汽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

上市时间:3月7日

期待指数:★★★★★

北京车展前预热 3月份预计上市20款新车\(3\)

一汽大众高尔夫GTI

备受瞩目的国产GTI终于来了!目前据业内人士透露,国产GTI将在2010年3月份正式上市,预售价在22万元左右。经典的红黑中网是GTI的标志,而“战斧”式轮毂应该成为了选装配置。

国产GTI将不采用重新调教的2.0T发动机,而与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共用一套动力总成。搭载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的2.0TSI发动机,配备6速双离合DSG变速器,而DCC系统则很有可能不配置。

车型:三菱2010款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3月6日

期待指数:★★★★☆

北京车展前预热 3月份预计上市20款新车\(3\)

2010款蓝瑟

近日,笔者从东莞南菱了解到,东南汽车今年将会推出2010款蓝瑟,并将会在3月6日正式上市。新款蓝瑟将推出6款车型,其中有3款是运动版,强调了蓝瑟运动化的产品定位。

在车款上,2010款蓝瑟新增加了两款1.6L SEI 运动型入门车款,分别搭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这样的车型搭配降低了运动版车型的价格门槛,不过相应的配置也会有所降低,同时2010款蓝瑟还会推出黄色车身。2010款蓝瑟还将推出黄色车型为主打颜色,这款新车的竞争对手将瞄准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和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

2010款蓝瑟

售价

颜色

运动版豪华运动型1.6L MT

10.48万

黑色

运动版运动型1.6L AT

9.98万

银色

运动版运动型1.6L MT

8.98万

灰色

卓越版豪华型1.6L AT

10.48万

红色卓越版豪华型1.6L MT

9.48万白色卓越版舒适型1.6L MT8.58万信息采集日期:2010-03-01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2010款蓝瑟除了产品体系有变化以外,整车配置也有了一定的提高。据了解,2010款蓝瑟普通版全系都配备了15寸铝合金轮毂,舒适型还增加了不锈钢窗框饰条和镀铬车侧饰条;而普通版豪华型只配备15寸铝合金轮毂,其他配置没有变化。

东南汽车在之前两年,先后推出了V3菱悦以及蓝瑟翼神[综述 图片 论坛],而对老款蓝瑟的重视程度逐渐降低。不过从东南汽车今年的计划看,2010款车型的推出,能看出东南汽车对蓝瑟车型的重视程度有所提高。2010款蓝瑟在底盘和动力上没有变化,仅在配置上有些许增加。在售价上,2010款蓝瑟与现款车型的售价差距不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