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索纳塔将亮相北京车展 明年即将国产
2010年03月17日 08:12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下中国车市外形平庸不再是优势,北京现代也许更应该引入一款外形更具吸引力的中高级车。外界猜测,2010年底或2011年初将引入具有“流体雕塑”外形的新一代索纳塔。

新索纳塔将亮相北京车展 明年即将国产

新索纳塔将亮相北京车展 明年即将国产

资料图

实际上,新一代索纳塔“流体雕塑”的外形设计从北京现代即将上市的ix35上可见一斑,前脸造型非常动感,前格栅和大灯都营造了一种很强的前冲感,从前脸看更像是一款轿跑车,结合尾部一体化设计,新一代索纳塔还算造型前卫。

目前已经在美国上市的新一代索纳塔长宽高分别为4820、1835、1470mm,轴距2795mm,这个尺寸比国产的所纳塔领翔要大,不排除这款车国产时再进行加长。动力部分采用2.4升直列直喷4汽缸发动机,匹配手动或者自动6挡变速箱。GLS和Limited两个版本使用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8马力,这一数字已经超越了同级的本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

韩国市场首先推出的索纳塔搭载一款2.0L Theta I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02N·m。而SE版本上面的双排气管设定,能够将这一数字提升到200马力。除了标准的XM卫星无线电装置之外,索纳塔还第一个在同级车之中采用了蓝牙免提技术,并且可以选配HD无线电技术等等。增加了前部驾驶座以及乘客座安全气囊系统、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牵引控制系统、防锁死刹车系统以及电子刹车力分配程序、前部主动型头枕、轮胎压力监视系统等等。

据悉,新一代索纳塔将以“i40”的名称亮相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何登峰)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现代新索纳塔

相关报道:

新索纳塔明年或国产 将以i40名称亮相北京车展

疑因索纳塔召回 现代汽车北美总裁被免职

索纳塔召回 现代汽车北美总裁遭解雇

改变中庸之道 海外试新索纳塔

现代汽车北美总裁遭解雇 疑受索纳塔召回影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何登峰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