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改称“i40” 新索纳塔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0年03月17日 13:28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获悉,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车展,现代全新索纳塔将以“i40”的身份亮相,新车最大的看点是一改韩系车中庸的全新形象。据了解,该车国产的时间可能要推到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不过其国产后的名称目前还不得而知。

作为SONATA系列的第六代产品,新索纳塔在造型上一改上一代浓重的商务和家轿风格,分明的线条、流畅的空气动力学造型、雕琢鲜明的格栅和犀利的前后大灯,很好的诠释了现代“流体雕塑”的全新造车理念。在尺寸上,新索纳塔进一步增加,长/宽/高达到了4820/1835/1470mm,轴距也提升至2795mm。

动力上,海外的新索纳塔搭载了一台Theta II 2.4L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55Nm。与之匹配的传动力系统,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最新的Shiftronic 6速自动变速箱供选择。对于新索纳塔国产的相关消息,车168将会继续关注。

相关阅读:得势利器:现代新索纳塔海外初体验;颠覆性变化 现代2011款索纳塔官图发布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现代新索纳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静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