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S明年投产 配全新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2010年03月25日 11: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凯迪拉克在今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名为XTS白金版轿车的概念车,这款概念车预示了凯迪拉克品牌新一代旗舰级轿车的发展方向。尽管通用集团在车展上坚持使用概念车这个名称,但XTS从设计上已经具备了比较成熟的量产能力。

凯迪拉克XTS明年投产 配全新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近日从海外媒体传来消息,通用集团凯迪拉克XTS项目正在加紧时间,这款全新的大型豪华轿车将取代目前的STS(国内加长轴距版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和DTS,并配以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

凯迪拉克XTS明年投产 配全新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目前得到的消息显示XTS的混合动力版将匹配3.6升SIDI汽油直喷发动机,另外还有3.0升和3.6升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有可能提供给XTS,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代号为LF3,它是LF1高性能发动机的衍生产品。通用汽车可能希望用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来取代已经有些过时的北极星North Star V8发动机。

凯迪拉克XTS明年投产 配全新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通用汽车表示XTS概念车的内饰设计将最大限度得保留在量产车上,凯迪拉克希望新XTS能够重新树立起美国豪华轿车在全世界高档车中的地位,XTS的竞争对手瞄准了如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和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这样的德国顶级豪华轿车。由于车型档次提升,可以预计XTS的售价应该比现款STS/SLS赛威将大幅提高,凯迪拉克的新旗舰敬爱那个在明年正式发布,比较可能的发布时间是1月的底特律车展或4月的纽约车展。

相关报道:

通用中国召回部分凯迪拉克CTS

[北京]售价稳定 凯迪拉克赛威SLS有现车

凯迪拉克SLS赛威 有望推出2.0T发动机

凯迪拉克新旗舰XTS亮相 搭载混合动力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