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万元 国产March四月亮相/下半年上市
2010年03月27日 00:47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部副部长陈纬在昨日产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国产的March车型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下半年正式在国内上市。

据了解,国产版的March车型对比日内瓦车展期间首发的Micra,在车身高度方面略高一些。其余部分基本与海外版车型相同。至于国产车型的配置,也会根据具体的车型而有所变化。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March搭载1.2L发动机,有自然吸气和直喷机械增压两个版本;而在国内,先期投产的车型只会匹配1.5L发动机。关于车型的售价,刚刚上市的骊威入门级售价在8万元以上,即将登场的March预计在6-8万元。(编译/汽车之家 于声远)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东风日产March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