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35重装上阵 本周上市新车抢先看(2)
2010年04月06日 06:03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8日 一汽马自达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车

一汽-马自达旗下睿翼轿跑车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睿翼轿跑将推出2.0L和2.5L两种排量共计3款车型,此前有消息称起售价或不低于22万元,这似乎有些不可信。

现代ix35重装上阵 本周上市新车抢先看\(2\)

尽管目前其配置还没有公布,不过相比现款睿翼其配置上的改动应该有限。而现款睿翼共有2.0L和2.5L两种排量五款车型,售价17.68-24.98万元,其中仅有一款手动车型,配备6挡手动变速器,售价17.68万;另一款2.0L车型是2.0L豪华版,配备5速自动变速器,也不过19.48万。而睿翼轿跑车2.0手动车型的配置肯定会比睿翼2.0手动车型要高,但不一定比2.0自动豪华型高,在此基础上折中一下,再提升1-2万才是比较靠谱的价格,因此其起售价很可能在19-20万元之间,或为19.88万元。

现代ix35重装上阵 本周上市新车抢先看\(2\)

在外观方面,睿翼轿跑与现款睿翼轿车区别明显。在前脸方面,睿翼轿跑使用更为简洁进气格栅,中间有一根粗壮的饰条,替代了睿翼轿车网状格栅造型,此外雾灯和前保险杠也稍有改动。

现代ix35重装上阵 本周上市新车抢先看\(2\)

尾部的区别更为明显,除加装扰流尾翼外,轿跑车型C柱和倾斜的后备箱盖融为一体,并增加了雨刮。此外其尾灯也全面使用了LED光源设计,晶钻的白底灯壳设计非常炫目。不过后备箱盖上的灯组仍然是雾灯和倒车灯左右各一的设计。

现代ix35重装上阵 本周上市新车抢先看\(2\)

在内饰方面,睿翼轿跑采用了酷黑内饰,从仪表台和扶手箱顺延到变速箱面板的银色装饰变为了黑色风格,配合整体深色的内饰,更加符合运动车型的配色定位。据悉,黑色座椅的材质和整体包裹性也要强于轿车车型。

在动力方面,睿翼轿跑有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可选,变速箱也有六挡手动以及五挡自动可选。在现款睿翼车型上,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峰值扭矩184Nm;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峰值扭矩226Nm。

相关报道:

睿翼轿跑8日上市 预计售价22万元-25万元

一汽马自达销量减少带来压力 睿翼优惠2万

睿翼轿跑4月8日上市 预计售价25万元

马自达睿翼2.5L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成科 责任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