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特别版牧马人
2010年04月23日 11:23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23日,2010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旗下JEEP®、道奇克莱斯勒三大品牌登陆北京国际展览中心W4展馆。

拥有20年历史的北京国际车展,见证了中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的发展历程。

克莱斯勒认为,中国市场的发展和成熟,不仅仅是以销量为标志,更是以消费者对自身个性需求的关注为转折点。综合此前诸多权威第三方的调研结果:与20年前相比,今天的消费者不再一味从众,他们已经意识到对车辆性能和功用的个性需求,他们更青睐与自身生活需求和精神具有更高贴合度的车型。尤其在中国一、二线城市,个性化尤其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购车的关注点。这正是是中国汽车消费者走向成熟的重要标志!

同时,这也正是克莱斯勒旗下产品的优势。目前,中国已成为克莱斯勒集团在北美地区之外的最大国际市场。本次车展,克莱斯勒基于对现代消费者对个性化车型的强烈需求,以“凌驾自由”为题,展示了包括SUV、MPV、跨界车在内的十几款个性车型,其中不仅有在中国市场新近上市的2010款车型,更包括Jeep®品牌的多款特别版车型。

展台看点一:特别版Jeep® Wrangler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大放异彩

全新改装的Jeep® Wrangler牧马人双子版和Jeep® Wrangler牧马人冰川纪念版,是此次克莱斯勒展台最吸引人眼球的看点所在。

Jeep® Wrangler牧马人双子版是以Jeep®旗舰车型牧马人Rubicon为基础,专为本次北京国际车展推出的概念车型。牧马人双子版车身左右两侧拥有截然不同两种装饰风格,一侧体现夏日海滩风情,浓烈似火;另一侧体现冬季冰雪盛景,冷酷俊朗。两种不同装配风格的巧妙结合,完美诠释了牧马人车型全时全路况四驱能力。

2010年度“Jeep®极致之旅”而特别推出的Jeep® Wrangler牧马人冰川纪念版是以Jeep®经典车型牧马人Sahara四门版为基础改装的限量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七孔进气格栅、迎宾踏板、油箱盖、外后视镜、排气管等位置皆采取镀铬效果处理,尽显不凡气质。

Jeep® Wrangler牧马人冰川纪念版还针对冰雪路面进行了多项专门调校,加装了越野保险杠、车顶架、全新导航系统等装备。该车在各地经销商处现已全面发售。

这两款特别定制版车型都脱胎于Jeep® Wrangler牧马人。作为Jeep®家族的传奇性成员,它曾经独自征服过世界上终极越野圣地——美国Rubicon之路,登上过海拔6,646米的智利安第斯山脉 Ojos del Salado火山,也曾经带领Jeep®探路车队成功完成“寻找中国Rubicon之路”的伟大壮举,开创了中国越野的历史新篇章。

展台看点二: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点燃世界杯激情

同时,另外一款原装进口紧凑型城市SUV Jeep® Compass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也十分吸引眼球。

Jeep® Compass指南者是Jeep®家族中最年轻时尚的车型,以原装进口的方式引进中国市场,专为那些注重生活品质、乐享都市生活的都市精英阶层打造。凭借Freedom-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Jeep®指南者被公认为拥有同级车中最强越野能力,而随着城市气候和道路状况及消费需求的多样化,Jeep®指南者全面领先的全路况性能也正日趋受到更广泛的关注与认可。

此次亮相的Jeep® Compass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不仅继承了该车型优异的全路况四驱性能,以及出众的城市驾驭性能,更增配了集成蓝牙通讯及倒车影像功能的触摸式GPS导航系统和镀铬的前格栅、后视镜、油箱盖、油门和刹车踏板,以及加强型后扰流尾翼、运动型换挡手柄等多项个性装备,为热爱足球运动、追求张扬个性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购车选择。

展台看点三:双子星演绎跨界幸福

展台另一侧,道奇“跨界双子星”正展现全新的幸福定义。原装进口的中型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和都市跨界SUV道奇酷搏[综述 图片 论坛]已在中国车坛刮起跨界旋风,令消费者尽享激情开拓、多彩无界的时尚生活。

专为中国新兴精英阶层打造的七座进口全能跨界城市SUV道奇酷威,集轿车、SUV、MPV多项功能于一身,具备非凡操控性、全面舒适性、周密安全性三大特点。该车集灵便的空间组合方式和MyGIG™(美极)等丰富的数字化娱乐配备于一身,更具备媲美同级轿车的燃油经济性,在高速公路的郊外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7.6升。

以 “不专一是一种幸福!”为口号的进口城市跨界SUV道奇酷搏志在带来多彩生活,令幸福全面升级,因而深受都市新锐人群喜爱。融合SUV高通过性与两厢车的灵动设计,酷搏外观炫酷有型,其搭配R17浮雕质感铝合金轮毂,令车身力量感顿显。极富驾驶乐趣的道奇酷搏,搭载2.0升双VVT GEMA世界发动机,动力瞬间爆发且加速平稳。与之匹配的第二代CVT无级变速器,则成就了媲美轿车的精准操控和同级中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其配备的同级中顶级的九只Boston高级扬声器,更是引领都市跨界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和道奇酷威一样,酷搏也在美国最权威的测试机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面和侧面测试中获得了最高的五星评级。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