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嘉迪威航GrandSport 3,700万元起接受预订
2010年05月12日 10:30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布嘉迪威航[综述 图片 论坛]GrandSport配备了排气量达8L的W16发动机后,马力达到1,001匹,百公里加速时间2.7秒,最高时速407公里,这款售价3,700万元的威航GrandSport开始接受预订。

中新社援引北京青年报5月12日的报道称,配备了排气量达8L的W16发动机后,马力达到1,001匹,百公里加速时间2.7秒,最高时速407公里……一切都让布嘉迪威航GrandSport不费吹灰之力。本月开始,这款售价3,700万元的威航GrandSport开始接受预订。

威航GrandSport的动力系统与威航16.4规格相同。W16发动机采用4涡轮增压技术,配合7速DSG变速器,在2,200转就能达到1,250牛·米的扭矩。自然,在2.7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对威航GrandSport来说是区区小事。与之相对的,这部速度机器100到0公里的制动距离仅为31.4米,只需短短2.3秒。这是由于威航GrandSport采用了尺寸达400毫米的碳纤陶瓷刹车盘和前8活塞制动卡钳。

GrandSport是合篷与敞篷跑车兼容之作。硬质的顶篷卸下后不可能随身携带,所以设计师从雨伞吸取灵感,设计了一个特殊的软顶结构。它可以方便地安装在车顶,卸下后也可以方便地储存在后车厢里。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