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3/荣威SUV 上汽两款车型登入新车目录
2010年05月31日 11:38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不久前发布的第214期新车目录中,上汽旗下的MG荣威品牌都各有一款新车被收录,据推测它们分别会是小型车MG3以及荣威新SUV车型。据我们在北京车展上获得的消息,这两款新车都有望在年内推出。

最新一期新车目录上汽品牌旗下新车型

企业名称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商标名爵牌荣威牌
产品名称轿车运动型乘用车
产品型号CSA7153CSA6471

MG3

相关报道:或将定名MG3 MG新款小型车内饰谍照曝光

MG3/荣威SUV 上汽两款车型登入新车目录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MG展出了一款MG ZERO小型概念车,其外观同车展前曝光的MG小型车谍照里的造型非常相似。量产的新车前发动机舱非常短小,同时A柱部分更为倾斜,整车圆润饱满的造型显得十分“敦实”。前脸上细长的进气格栅造型更为贴近MG6[综述 图片 论坛]的风格。据最近一次拍摄于国内的谍照显示,新车或将会被命名为MG3。

MG3/荣威SUV 上汽两款车型登入新车目录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排量为1.5L的发动机,很有可能会是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上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6000rpm,峰值扭矩135Nm/4500rpm。如果真会采用这款发动机,那么新车的定位将不会太低。另外,这款新车可能还将会作为MG品牌的全球车型在海外发售。

荣威SUV

相关报道:高低配置差异对比 荣威SUV车型谍照曝光

MG3/荣威SUV 上汽两款车型登入新车目录

荣威SUV车型的平台来自于双龙享御[综述 图片]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880mm、1755mm。就目前谍照曝露出的外观来看,新车也部分继承了享御的外观风格,并在车头部分采用了更接近荣威风格的进气格栅设计。

MG3/荣威SUV 上汽两款车型登入新车目录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会搭载双龙的G32D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Kw/5500rpm,峰值扭矩为310Nm/3750rpm,但并不排除未来新车在上市后,将会采用上汽最新自主发动机的可能。据悉,新车可能会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推出。(谍照来源于网络)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许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